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研讨

作者:黄小艳 时间:2019-12-22 点击数:

2019年12月20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会计学院在科技楼801会议室举行了“科技赋能,云财务人才培养”合作研讨会。会计学院院长周仁俊、副院长刘玉凤、新道公司杨宝红、陈会岗及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宝红首先从共享财务—智能财务—大数据财务的发展趋势出发,详细阐述了云财务人才培养的新场景,重点讲解了新道“初—中—高”的递进式云财务人才培养实训课程安排及新道云财务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陈会岗结合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发展现状,特别设计了基于我校财经综合实训室的“业—财—税—资”的财务共享服务培养模式,介绍了“打造课程、专业共建、产业学院”三种合作模式。周仁俊简要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未来发展计划,详细了解了新道云财务共享平台,并就合作广度和合作深度进行了坦诚的交流。赵友萍、吕文等老师分别就课程体系的特色化和财务业务融合等问题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双方就当前财务管理专业如何转型应对大数据财务趋势,如何合理设计财务管理课程体系、如何突出课程特色以及在云财务人才培养领域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本次研讨会后,会计学院将进一步明确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向,积极修订云财务人才培养计划,努力培养与时俱进的财务人才,真正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