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孟野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2019年11月20日,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801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务秘书董丽丽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通报参会党员情况、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接着,陈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希望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随后,董丽丽分享了这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参会的全体教工党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表示,今后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洁传达了党委中心组第七次会议内容。她表示,立德树人是全体教育工作者的根本任务,课堂是发挥育人功效的重要载体,学院将挖掘和提炼课程思政的重要元素、挖掘身边典型,希望全体老师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