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甜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2020年5月22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的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甜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党支部根据要求通报了党员参会情况,组织党员在线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李瑞雪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第四章,深入学习党的相关规定。随后,陈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青年寄语。通过观看五四精神内涵的视频,学生党员在线互动分享自己心中的五四精神。熊家慧同学谈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一些感想和看法以及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自己一定会向优秀的党员学习,将五四精神认真的传承下去。

陈甜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会议精神,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会上,学生们畅谈了对两会的感想,大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清理取消对就业的不合理限制,促就业举措要应出尽出。国家政策的保驾护航,让他对未来的就业更有信心。

陈甜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千锤百炼才能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方能不负青春,希望我们的学生党员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力量和能量,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书写充满活力的青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