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企业会计准则的变化与财务报表分析教学研讨会

作者:余孟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7月27日至28日,会计学院余孟、孙孟野老师赴恩施参加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举办的2019年企业会计准则的变化与财务报表分析教学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两百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2017-2019年财政部持续修订、新增了多项具体会计准则,对会计的职业判断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与准则相关的会计课程的教学也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导,分别从会计准则的变化对财务报表分析的影响、战略视角下财务报表分析框架、会计准则的频繁变化与应对及新旧准则的对比等主题展开,解读会计准则的变化对财务报表分析的影响。

本次研讨会有利于教师们透过复杂的会计语言,为学生构建清晰的思路,做好新旧会计准则的衔接,会议采取专家讲授、现场提问和会后交流沟通的形式,有效地解决老师们在教学、科研中的困惑。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