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聚得甘露育桃李,一生只为一事来”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许雅洁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会计学院举行了“聚得甘露育桃李,一生只为一事来”的主题观影活动。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会计学院院长周仁俊、党总支书记刘玉洁、副院长刘玉凤与学院教师们一同观看了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来,以商人董大山的视角展开,讲述了支月英老师驻守大山38年、为乡村教育奉献一生的感人故事。作为一部庆祝“新中国第35个教师节”的献礼影片,致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

观影结束后,会计学院很多老师的眼睛湿润了,大家被影片中的人物形象深深打动,产生了强烈共鸣,引发了对教育工作的深刻思考,再次坚定了一名人民教师最质朴的初心。

周仁俊表示,会计学院有许多老师都有不为人知的感动事迹。她鼓励大家要爱岗敬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刘玉洁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

程胜军表示,会计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意义深刻。希望会计学院全体教师继续努力,凝聚目标,与时俱进,向先进人物学习,树模范典型,为教育事业不断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