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第155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

作者:陈甜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17日,会计学院在行政楼A-105会议室召开了第155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此次的主题为“助力强军兴军 激发参军热情”。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有当兵入伍意愿的同学参加。活动由会计学院征兵专员陈甜主持。

陈甜表示,大学生入伍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不仅有利于加速和加快部队现代化建设,又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在校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满足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夙愿。陈甜详细讲解了国家征兵政策和大学生当兵的具体要求。

会计学院17财管本2班退役复学的申宇航同学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以及自己的当兵感悟。申宇航同学的分享让大家对当兵生活有了更新的认识。

最后,参会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辅导员们也结合往届当兵入伍的学生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投身军营,为国争光。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