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赴咸宁校区开展教师交流会

作者:孙孟野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为促进武汉校区与咸宁校区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1210日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赴咸宁校区开展教师交流会,会计学院院长吕碧君、会计教研室主任郑晓燕及会计教研室其他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武汉校区教师走进袁满霞教师的财务会计课堂,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但作为新老师还存在语速过快的问题。随后,郑晓燕副教授为咸宁学生讲成本会计课程,她在教学新知识循循善诱,举例形象生动,让学生学习起来毫不费力,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课后也获得了咸宁学生的热烈掌声。

课程结束后,会计教研室开展了教学交流会。首先,2021年新进教师代表刘国衡老师与徐梦霞老师发言,他们都表示原单位的工作任务急、压力大、成就感少,虽然现在的工作也繁杂,但与学生相处是最有成就感、幸福感的事。随后,由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代表胡利平与孙孟野老师发言,她们从教学、同事相处、职称申报等方面给予了建议,鼓励新老师多进老老师课堂听课,多反思,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接着,咸宁教师与武汉教师就教学上的问题展开了具体讨论,现场交流氛围十分活跃。

最后,吕碧君表示武汉校区教师与咸宁校区教师是团结友爱的一家人,在以后的教学中要相互扶持、精诚团结、群策群力,彰显会计学院团队精神。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