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志愿车队为考研学生送考

作者:金益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1224日,会计学院党员教职工自发组成爱心车队护送考研学生前往考场。会计学院2022年研究生考试报名115人,绝大多数考生在光谷周边考场进行考试,部分学生报考院校离学校较远,需提前前往报考院校附近住宿,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为保证考生们有充足的时间休息并及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会计学院党总支老师自发组成爱心车队,把前往藏龙岛、青山、汉口、东湖高新等4个方向考试的学生提前送至考场周边。一路上,老师们鼓励各位考生在考试期间养足精神,集中精力,科学备战,积极应考,在考场上要沉着冷静,从容应对,不言放弃,并祝愿同学们取得理想成绩、考取理想院校。

此次爱心送考,是会计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不仅表达了学院全体老师对考研学生的关心,更使得应考学生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心灵上的温暖,相信他们一定能在考场上超常发挥,考出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