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智能会计师资研修班(第二期)开班啦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20211228,会计学院智能会计师资研修班(第二期)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副院长吕文、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加强会计学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会计学专业定位,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凝练特色,推进会计学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智能会计师资研修班(第二期)专门开设了主题为新时代会计教育改革及会计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课程。


我院教师一同学习了由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第十四届会计学院院长(主任)论坛。各位主讲人围绕会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改革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为会计学教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论坛后,我院教师对会计学科及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此次学习进一步丰富了我院会计学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改革的发展。我院教师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能力,促进我院会计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