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第九期思涯讲坛:走近会计学的“亲儿子”——资产评估

作者:张开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开拓视野、丰富知识,会计学院于2022年11月17日18:30在鸿博楼J2为会计学院学生举办了第九期思涯讲坛,主题为“走近会计学的‘亲儿子’——资产评估”。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是会计学院张开老师,会计学院教师周瑜、22会计本4-5班以及22工管类本1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开老师从资产评估与会计的关系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资产评估,让大家对资产评估有一个大致的了解。然后,张开老师详细介绍了资产评估的行业特点、专业需求、薪酬待遇以及资产评估师的报考条件。在讲座中,张开老师多次将资产评估行业与会计行业进行横向对比,将二者的紧密联系展示给学生。最后,张开老师建议会计专业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去了解和接触资产评估行业相关信息,为自己的就业方向打开一条新思路。

此次讲座,学生们表示收获颇丰。这次讲座的学习不仅能够开阔学生的视野,还可以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去了解更多与会计相关的行业。

主讲老师简介:张开,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专职教师,资产评估师。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