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不带早餐进教学区学生倡议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每天早上你是否因为晚起而手提早餐赶进教室?课堂上因吃早餐而未认真听讲?似乎你已经认为这是理所当然事了。可是我们都试想一下,如果你在课上认真听课,突然闻见包子味,看见教室内有同学津津有味地吃着早餐,即便你不饿,你也一定会觉得不舒服吧,那就更别谈饿着肚子来上课的同学了。这样下去,都带着早餐来上课,必然会影响辛辛苦苦来上课的老师的心情。有的同学更是不能自觉的把垃圾丢进垃圾桶,给清洁阿姨造成很大的困扰,同时留下的早餐也让教室散发出一股恶臭。

这些习惯正影响着我们的学习态度,影响着老师的教学质量,影响我们的学习环境。

优美的环境,需要我们懂得珍惜。

近期,学生值班干部在教学楼入口处加强监督同学们不带早餐进教室。

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自觉维护教室的清洁卫生,不带餐进教室;以爱护教室环境为己任,自觉清理抽屉和地面的垃圾。

这是你的权力,也是你的义务。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增强保护教室环境的意识,给清洁阿姨一个微笑,做一名文明大学生!

学生值班干部代表

2017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