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会计学院简介

会计学院设有本科专业4个(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收学),专科专业2个(大数据与会计、财税大数据应用),现有在校学生2395人。

截止2023年9月30日,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00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21人,博士6人),另聘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院校的知名专家作为特聘教授1名、科研指导专家1名,企业高管作为企业导师17名。自建院以来,教师主持或完成国家级教科研项目4项,省级教科研项目20余项,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4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15项,主编或参编教材30余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

学院以“培养新时代大数据背景下的新型财会人才”为育人目标,建有智能会计学习中心、财务云共享中心、数字化会计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5个,设有用友&新道智能会计产业学院1个,并与武汉正浩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多个人才联合培养基地。

近三年学院在各类国家级、省级大学生竞赛中斩获特等奖7项、一等奖29项、二等奖40项、优胜奖61项,在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水平。

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稳步在92%以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受到社会各界一致赞誉。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