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吕碧君博士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吕碧君,女,汉族,1990年12月出生,湖北武汉人,中共党员。2018年6月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6月任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教学副院长;2021年1月任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兼任湖北省会计学会理事、湖北省会计学会职教专委会委员、湖北商贸学院智能会计产业学院研究中心主任、湖北商贸学院会计数字化转型研究团队负责人。

吕碧君主要教授会计学原理、纳税筹划等课程,研究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纳税筹划、纳税遵从和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等问题,主持和参与大智移云背景下会计学专业的教学研究改革项目多项,也曾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企业横向课题。在《城市问题》《财会通讯》等各级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数篇,所编写的案例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020年8月入选2019年度“武汉黄鹤英才”优秀青年人才,获批武汉市财政提供的专项资助。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