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百胜中国共享服务中心校园大讲堂开讲

作者:杜海波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在鸿博楼阶二教室,百胜中国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财务总监王静先生为我校2017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带来一堂精彩的公开课。

在课堂上,王静介绍了在这个快速变革的时代,会计行业经历的3次大变革,详细讲述了如今的会计如何作业,并对会计未来的发展作了展望。在这样的条件下,会计从业人员不仅需要需要拥有会计专业知识和技能,还要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尤其是Excel,拥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和开发能力,如用VBA进行数据应用开发,用UIPASS开发财务机器人应用等,除此之外还应具有相当的沟通能力,这些技能可以提升就业竞争力,更好地适应大数据时代会计工作岗位的能力需求变化。

最后,王静先生希望各位学子学好语文、会计和电脑,还要学会“深蹲”,在刚开始工作的3到5年内耐得住寂寞,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才能最终脱颖而出。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