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徐跃进深入会计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赵忠民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10日,副校长徐跃深入会计学院开展专题党课,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由党总支书记赵忠民主持。

徐跃进系统讲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起草、说明、公布三个重要进程,并对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六次重要讲话进行了重温学习,提出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三点要求和希望。



徐跃进讲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会议成果,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深远,振奋人心,给我们吃了定心丸、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坚定信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气神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篇章。

徐跃进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赵忠民分享了本次党课学习体会,他谈到,做为高校的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地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进一步突出学院的专业特色,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办学层次,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优秀湖商人才。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