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学代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2021620日,会计学院第一届团学代会在行政楼105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陈雪芬老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肖剑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会计学院第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和第一届学生委员会。

会上,宣读了大会须知及会议相关事宜并宣布大会应到代表人数,实到代表人数。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赖森,学生会主席李春燕分别作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提出决心秉承“梦想、行动、智慧、快乐”校训精神,动员和带领全院同学围绕我院的中心工作,争创一流学风,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肖剑老师带领全体会计学院团学代表学习团省委、校党委领导讲话,讨论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大会选举办法,宣读《湖北商贸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肖剑老师在讲话中说,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坚持“服务于党,服务青年”的宗旨,把“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我们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刻苦学习,勤奋工作,自觉奉献,勇于创新,共同开创我们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廖高航等人当选第一届会计学院共青团委员会委员,谢美玲等人当选第一届会计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此次大会在全体代表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   电话:027-877863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